关于公开遴选南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学生干部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06-01  采录人:杨岚岚  点击:344

关于公开遴选南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

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教党[2020]13号)文件要求,根据《南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通大团[2020]37号)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保证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团委决定开展学生社团部学生干部公开遴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和岗位

(一)遴选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

(二)岗位及名

学生社团工作部干事(4名):负责管理、服务社团;处理学生社团日常活动中相关文件、社团年终考核材料等;帮助社团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二、遴选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2. 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群众基础良好,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 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上一学期或学年度学习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30%,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 具有大局意识、履行职责所需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事业心,对学生社团工作充满热情,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5. 拥有一年或一年以上学生社团相关工作经验;

6. 曾获校级以上(含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或学校认可的其他校级以上荣誉称号优先考虑。

三、遴选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自我推荐或者他人推荐(61日—67日):

采取自荐报名的方式,填写《南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6717 00之前将报名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复印件(需学院团委盖章)等材料,纸质版材料报到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办公室信箱(啬园校区二食堂三楼30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661270784@qq.com

(二)遴选步骤

1. 资格审查(68日—69日);

2. 线下面试待定):资格审查情况及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候选人;

3. 公示:对拟定人选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有关要求

自荐学生需依据实际情况,认真详细地填写报名表,如经核查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者,取消其候选资格。各学院团组织需要积极进行审查工作,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并且严格按照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附件:南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学生干部报名表

 附件:南通大学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南通大学委员会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