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2021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03-02  采录人:杨岚岚  点击:99

关于建立2021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通大委[2020]37号《关于印发<南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拟建立南通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主要职责、聘用考核及相关待遇参照《南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文件要求。

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库组成如下:

1)经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核通过的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

2)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和与学生社团发展相关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丰富,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关爱学生成长,有意愿成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本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不含脱产进修人员)。

二、请有意申请的教职工于3817:00前将2021年度南通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交至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

联系人:李安琪,85012190

 

附件:《2021年度南通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

                                       

202131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