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获江苏省“我说校训100秒”优秀作品奖

  加入时间:2024-01-18  采录人:张露莹  点击:10

近日,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作品《筚路蓝缕百十载 薪火相传续芳华》在“我说校训100秒”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优秀作品奖。

我校作品用精短的视频解读了“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及其时代内涵,展现了代代通大人立济世宏志、守治学风骨、历百十沧桑、强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主题,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其中,“我说校训100秒”视频征集活动共收到全省各高校、职业技术学院等投稿作品98件,从中择优选出23件作品在新江苏客户端展示投票。根据视频质量、网络投票结果、投稿数量等综合考量,包括我校作品在内的10件作品最终获评优秀作品奖。

(王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