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荐岗活动

  加入时间:2023-11-16  采录人:封琴  点击:10

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我校团委开展“送岗直通车”荐岗活动,组织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集中募集就业岗位,举办院级招聘活动。11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荐岗活动(纺织服装学院专场)

本场招聘会现场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需求涉及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国际贸易、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等多个专业是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精准高效就业的又一有力举措毕业生积极参与,参会人数达1000人。针对双方初步达成意向的学生,纺织学院团委积极对接企业,在活动当天进行了现场面试。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对标青年需求,积极响应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做实做细就业观引导、求职技能提升、岗位推荐等各项举措,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强、对接精准的就业服务,助力其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