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南通大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活动

  加入时间:2023-04-06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10

46日上午,我校举办2022年度南通大学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活动。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陈东明,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如高,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春雷,校团委副书记王舒雅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审,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共有24个分团委进行了2022年度述职汇报,述职汇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深化改革及亮点工作等方面展开,呈现了我校广大专、兼职团干部积极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成绩及共青团服务于学校教书育人中心任务的特色和成效。

本次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活动加强了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共青团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激情,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我校共青团必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服务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何欣月、李瑶/文 陈嘉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