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翼动青春,飞扬梦想”青春故事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加入时间:2022-11-07  采录人:陈烨  点击:10

11月6日晚,理学院举办“翼动青春,飞扬梦想”青春故事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报告会上,学院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多彩的青春故事。今年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统计191班丁奇珵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目标规划、学习方法、学科竞赛和志愿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数师201班缪欣宇同学介绍了两年的军旅生涯;数师(定向)211班王笑然同学以及数师(定向)201班杨一同学讲述了暑期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中的所学所行所思。四名优秀学生鼓励在场的新生们要调整好心态,做好长远的学习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大学生活中奋力前行。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提高新生进校后的专业学习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新生尽快完成由高中到大学生活的过渡,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激励青年学生努力精进学业,脚踏实地、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使命。

(陈烨)

理学院举办“翼动青春,飞扬梦想”青春故事报告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