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加入时间:2022-10-28  采录人:陈烨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规范团员活动仪式,10月28日下午,理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会上,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陈烨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向新发展团员讲解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与会领导、老师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

物理师范202班陈佘园、数师(定向)201班施泽骎分别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新发展的6名团员纷纷表示会时刻以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自己,铭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初心使命。数师201班张可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鼓励新团员们要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树立崇高理想,为团旗增辉增色。今年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的统计191班丁奇珵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寄语新发展团员,她希望新团员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理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严把团员发展入口关,规范团员发展程序,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工作进程,激发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引领理学院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作为中牢记初心使命。

(陈烨/文 施琳琪/摄)

理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