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21级学员结业典礼暨2022级学员开班仪式

  加入时间:2022-10-12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561

    109日上午9点,我校举办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21级学员结业典礼暨2022级学员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陈婷婷、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超、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科科长周煜及团委相关老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婷婷为2022级菁英班授旗并寄语。她以二十大为切入点,期望学员们筑牢信仰之基、勇担时代之责、追寻道德之光,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煜向2021级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陈超向2022级学员代表赠送学习资料。

邱楠、孙晓莹、刘楚铭三位同学作为2021级学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在省青马班、“挑战杯”比赛以及团课比赛的学习感悟;2022级学员代表成殊阳、陆奕橦分享了参加“江苏省青年观察员”和“江苏省扬帆计划”的实践心得。

在第二阶段的开班讲座中,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以“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为题,从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展开《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导读,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解读了这本权威著作。刘书记还结合三十年的工作经验、实际案例,鼓励学员们做好自身的同时也要加强引领、帮助其他同学成长。

    2022级菁英班全体学员、第25届莫文隋研支团参加并聆听了讲座。(成殊阳/文 马天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