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加入时间:2022-07-02  采录人:李安琪  点击:10

630日,我校举办2022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21个志愿服务团队参加,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进行评选。

本次比赛分两个组别同时进行,囊括了关爱少年儿童、文明实践、为老服务、卫生健康、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环境保护、应急救援与疫情防控等多领域项目。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了陈述和答疑,详细阐述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创新能力、社会影响及收获,展现了志愿服务风采。评委们就社会意义、运作模式、成熟度、创新性、成效等方面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对项目的后续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深化志愿服务内涵建设,创新志愿活动载体和形式,通过项目化建设助推志愿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引导青年弘扬“莫文隋”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志愿篇章。

(仲韵悦、陈子怡/文 李奎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