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加入时间:2022-04-29  采录人:杨岚岚  点击:52

425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

4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具体举措。

在专题学习会上,校研究生会主席陈佳旭播放了相关视频资料,校学生会主席金承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将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到学生会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引领全校同学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会依托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田沈怡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