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南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专职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项赛

  加入时间:2022-03-19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10

318日,我校举行2021年度南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南通团市委副书记朱元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雪松、组织部副部长刘丽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春雷、校团委书记陈婷婷等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审,校团委书记室、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半场进行,共有21个分团委进行了2021年度述职汇报、17位专职团干部进行了思政技能大比武专项赛的答辩。述职汇报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展开,全面展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成绩,及共青团服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的亮点、特色和成效。专项赛答辩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家国情怀、树立正确就业观、投身乡村振兴” 等10个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展示了我校广大专、兼职团干部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本次述职评议和专项赛答辩活动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必将进一步激发南通大学共青团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激情,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卞永洁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