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21-12-31  采录人:杨岚岚  点击:23

123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宣读团委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

侯文华感谢各位基层共青团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共青团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有定位与担当。共青团要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党建带团建,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决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二要有责任与目标。在夯实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凝聚青春力量上下功夫,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在促进成长成才上下功夫。三要有重点与特色。共青团工作要做到强化思想引领,推进科技创新,打造志愿文化,培育示范社团。他希望广大共青团干部做到站位要高、业务要精、作风要实、人品要正。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婷婷总结了共青团2021年工作,并围绕三大主题、四项任务、五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新任团委班子成员逐一做表态发言。文学院团委书记倪乐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振兴、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叶欣欣、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施欣驰,各自围绕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科技创新与艺术展演、社团文化与规范管理等做交流发言。

        各基层团组织和附属医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