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佳喜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加入时间:2021-12-27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1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师范181班石佳同学喜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石佳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奋进,顽强拼搏,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被授予江苏省三好学生、南通大学2021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等称号,现已保送至东南大学。科研上她曾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并结题,获“挑战杯”江苏省红色专项赛一等奖。在担任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会长期间,成功组织策划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演讲比赛、“半月谈”等数十场活动,有效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积极投身志愿实践活动,多次跟随“田野上的思政课堂”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海安进行理论宣讲,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自200812月启动以来,受到高校团学组织和在校大学生的持续关注。本次推报活动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以及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全国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84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了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