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

  加入时间:2021-12-22  采录人:杨岚岚  点击:10

校学生会于20211217日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校学生会组织秘书长杨岚岚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明确下一学期的工作方向与任务,从而更好地贯彻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会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总结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校学生会组织秘书长杨岚岚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杨老师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加强学生会的作风建设;同时要求聚焦明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结合筹备庆祝建团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制定工作计划。

校学生会主席金承昱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成员继续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呼吁校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大任的强国一代。

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戚雅婷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