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菁英人才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加入时间:2021-12-16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10

    1215日下午,校菁英人才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江苏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我校青年教师张杰克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答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座。校级“青马工程”2021级学员、第24届莫文隋研支团志愿者、校研究生会骨干参加了学习会。

张杰克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决议》概况,重点讲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最后带领同学们展望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能仔细阅读《决议》原文,自觉领会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勇担时代使命。

在场的团学骨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伟大中国梦的蓝图上绘制自己的青春梦想。

 

  (杨苑珊/   邱将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