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项目赛事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1-07-13  采录人:陈烨  点击:111

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入围国赛项目赛事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及各项目指导老师关于“挑战杯”国赛整体备赛工作的前期成果与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备赛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申报国赛作品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冒着酷暑备战“挑战杯”国赛的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并要求各学院做好备赛师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他指出,组织参与“挑战杯”竞赛是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和载体,迎接“挑战杯”国赛,一要高标准、严要求,二要高质量、严把关,三要高效率、严品格。他勉励各备赛团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一步打磨和完善作品,以最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主持会议。校团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推进会。

(汤小松/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国赛项目赛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