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挑战杯”竞赛指导暨创新创业大讲堂

  加入时间:2021-07-13  采录人:陈烨  点击:89

7月10日,我校举办“挑战杯”竞赛指导暨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邀请“挑战杯”竞赛指导暨科技创新宣讲交流团成员、西安普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西安交通大学在读博士王子丰作为主讲嘉宾。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主持会议。

王子丰曾作为项目负责人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他结合个人参加“挑战杯”赛事的经历,从赛事简介及参赛收获、“大挑”(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小挑”(创业计划竞赛)的考察要点与常见问题、历届挑战杯获奖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对“挑战杯”赛事进行深度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和指导赛事等方面的经验,为我校师生进一步开展“挑战杯”各级各类竞赛备赛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

活动分线下报告会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团队全体师生、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培育项目团队全体师生及有志于参与“挑战杯”竞赛的创新创业团队师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汤小松)

我校举办“挑战杯”竞赛指导暨创新创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