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加入时间:2021-06-20  采录人:汤小松  点击:206

6月18日,校团委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徐灵驰从活动主题、活动原则、活动组织、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强调了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通过社会实践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学院团委、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应及时了解跟进学生在开展实践过程中的问题和诉求,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周密部署,突出育人实效严格管理,守住风险底线拓展渠道,扩大影响覆盖完善机制,深化知行融合规范程序,做好网络报备对标要求,及时做好总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宗海勇老师应邀做社会实践业务培训。他着重围绕红色专项类社会实践的主题设计、资源整合、组织实施等关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负责同志,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吴翊铭/文  张婷/摄)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