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动员会

  加入时间:2021-05-21  采录人:陈烨  点击:210

520午,我校召开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浦玉忠对我校所有参赛团队在前一阶段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入围国赛的项目团队能抢抓机遇,扎实做好备赛工作,并从“认识上必须重视重视再重视”“行动上必须支持支持再支持”“信心上必须增强增强再增强”三个方面对备战“挑战杯”国赛提出了具体要求。浦玉忠指出,“挑战杯”不仅仅是全国大学生比拼的舞台,更是各高校之间综合实力的比拼。他要求各项目所在学院务必统一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信心到位,在人、财、物、政策和精神等各方面给予项目参赛师生充分的保障;要主动支持、全程支持、全方位支持各项目备赛工作,全力以赴、分秒必争,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侯文华指出,省赛只是起点,一切归零重新出发。他从参赛团队和参赛学院两个层面对“挑战杯”备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团队师生坚定信心、积极备战,珍惜机会、全力以赴,精雕细刻、不断完善。并从“精力要投入”“关心要到位”“阶段要推进”三个方面对各项目所在学院提出了要求。

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6件作品入围国赛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城回顾了“挑战杯”省赛相关情况,并就国赛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就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入围国赛项目所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团委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汤小松/文  孔潇湘/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