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江苏省首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加入时间:2021-05-20  采录人:陈烨  点击:144

519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江苏省首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曹静、朱晓玥、陶怡、葛飞贾志鹏同学参赛作品《因河而起,应秆而兴》(指导老师:范占军荣获银奖,奖金5万元;团队获聘南通市海门区余东镇庄烈村“乡村设计顾问”;曹静同学获得“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南通大学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该大赛以大运河为设计关键词,旨在深入挖掘以大运河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乡村传统文化风貌,助力美丽江苏建设。大赛自20208月启动以来,历经现场踏勘、初赛、决赛、总决赛等层层选拔,遴选出一批充满青春活力、富有乡土情怀的设计师队伍,共592队伍1860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共产生金奖2个、银奖6个、铜奖12个、优秀奖32个。

(潘昱岚)

我校学生获江苏省首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