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来校调研

  加入时间:2021-05-20  采录人:陈烨  点击:111

520日上午,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顾瑞环来校调研23届莫文隋研支团新疆小分队工作8和第9批江苏援疆干部、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周云旗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了来宾。

侯文华感谢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为南通大学青年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锻炼成长、服务社会的平台,感谢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为莫文隋研支团的志愿者们提供教学实习的园地。侯文华嘱咐即将赴新疆伊宁县支教的第23届莫文隋研支团的志愿者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尊重民族风俗、发挥专业优势、奉献青春力量。

顾瑞环感谢我校研究生院、团委长期以来对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的支援帮助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今年7月即将抵达的1年期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提供好后勤保障。周云旗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援疆6载的经历,勉励志愿者们在新疆伊宁县锻炼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领略大美新疆。

23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由研究生院和团委共同招募,20217莫文隋研支团将首次向新疆伊宁县派出4名志愿者,并继续向青海省贵德县派出6名志愿者,支援西部基础教育事业。

研究生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第23届莫文隋研支团新疆小分队全体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杨一帆/文 汤宇渊/摄)

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