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

  加入时间:2021-05-07  采录人:陈烨  点击:91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艺术学院“红色匠心——基层爱国主义文化传播先行者”项目荣获“2020度年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授钱雪飞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第21届莫文隋研支团团长、文学院研20中文学硕班钱颖科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管172班谢翠雯同学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放大“莫文隋”精神文明典型的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在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化、品牌化、常态化建设,优化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营造人人践行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着力促进志愿服务在思想引领、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