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一行来校交流

  加入时间:2021-03-30  采录人:陈烨  点击:130

330日下午,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兰生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的有益探索,详细介绍了我校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队伍建设情况。他对贵德县委县政府为南通大学广大青年学生施展才华、锻炼成长、服务社会提供平台表示感谢。浦玉忠指出,学校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将研支团的培养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之中,进一步放大“莫文隋”的志愿者品牌效应,打造特色更加鲜明的研支团工作品牌,并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与贵德县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在更多领域探索更多合作形式。

兰生峰对学校贵德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贵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我校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德工作的情况他希望今后校地继续加强交流,进行更广泛、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兰生峰和浦玉忠分别代表贵德县和学校互赠纪念品,贵德县向在校莫文隋研支团成员颁发援青十周年纪念证书,向南通大学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赠送锦旗。

在校期间,来宾们参观了范曾艺术馆、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

南通市委副秘书长李欣彤南通市发改委支援合作处处长张卫民等陪同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第19届、20届、21届、23届莫文隋研支团全体在校志愿者参加交流。

(陈烨/  校报记者 范苏/

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一行来校交流。

兰生峰和浦玉忠分别代表贵德县和学校互赠纪念品。

贵德县向在校莫文隋研支团成员颁发援青十周年纪念证书。

贵德县向南通大学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