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2020年度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项目办

  加入时间:2021-03-29  采录人:陈烨  点击:101

近日,全国项目办发文公布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名单南通大学项目办再次获评优秀,这是我校连续第2年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全国共128个高校项目办获评优秀,其中江苏省5个,我省仅有2所高校连续两年获评优秀高校项目办。同时,我校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青海省贵德县项目办获得服务县项目办考核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校项目办在团中央、团省委等各级项目办的指导下,在服务单位的支持下,积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2020年,共派出西部计划志愿者10人赴四川、贵州、山西、海南、新疆等地进行服务;派出第22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6人(含1名在读研究生)赴青海省贵德县支教。20207月,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回信勉励我校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江苏卫视等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我校莫文隋研支团工作。

(王宇深)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2020年度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