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1-03-24  采录人:陈烨  点击:132

3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侯文华对各项目团队在“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江苏省赛及我校“挑战杯”主体赛事省赛推报会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各师生团队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备赛工作。他强调,在“挑战杯”各级赛事中,有积累,才有硕果;有投入,才有效果;有创新,才有成果。侯文华希望各参赛队伍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精心策划,群策群力,力争把作品的“成品”锻造成“精品”,争取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城介绍了第十七届“挑战杯”赛事相关情况,并就各学院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对各项目团队作品完善进行具体部署。各项目团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一致表示,要抢抓机遇,精心准备,认真研究赛事章程和指南,竭力完善打磨作品,确保取得最好成绩。

相关项目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小松)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