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加入时间:2021-03-24  采录人:陈烨  点击:82

    323日,南通大学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议程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校团委书记朱城出席会议。他表示,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之际,此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而特殊的意义。他对与会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任务,倾听时代声音,坚定理想信念,鼓舞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紧扣时代脉搏,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活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三是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身科学文化和道德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强化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执行力,将此次大会开成严谨自律的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组织部部长徐晓蕾、宣传部部长杨岚岚参加了此次预备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校榕主持。

                                                        (孙亦霏/  杨添钧/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