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加入时间:2021-03-15  采录人:陈烨  点击:85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表彰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校团委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工作理念,聚焦思想引领、科创育人、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人才培养的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共青团工作。2020年,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回信勉励我校第21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第十二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1金1银2铜”,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取得新突破;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竞赛中,再次荣获银奖一项。南通大学团委获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1名本科生荣获第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2021年,我校共青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烨)

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