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南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工作汇报评审会

  加入时间:2021-01-08  采录人:徐晓蕾  点击:217

17日,我校举行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工作汇报评审会。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领导,校团委书记室、团委常委、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PPT,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对本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校团委书记朱城对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学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团组织要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围绕2021年共青团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基层团建工作任务落实;要牢固掌握基础团务工作,围绕学院特色和亮点开展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创新创业,在接下来的“挑战杯”赛事、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赛事中积极进取,获得佳绩,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 曹馨月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