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总结暨2021年全国现场展演部署会

  加入时间:2021-01-06  采录人:陈烨  点击:95

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总结暨2021年全国现场展演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对本次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历史性突破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学校对参加本届大艺展的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在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赛出水准、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展示了师生的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也达到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养人的目的,体现了南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的风貌,反映了通大人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性品质。就备战今年的全国展演,侯文华指出要早准备、早谋划、早启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总结,查找不足;二是重新启动,精益求精;三是相互勉励,勇往直前。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就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作了总结汇报。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副院长吴蓉、副书记兼副院长沈江、艺术学院教师黄天灵分别代表参赛学院、推报全国展演作品指导教师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校团委书记朱城主持总结部署会。宣传部、学工处、财务处、团委、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推荐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项目指导教师,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以及部分艺术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陈烨/文 李安琪/摄)

我校召开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总结暨2021年全国现场展演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