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件作品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特等奖

  加入时间:2020-12-28  采录人:陈烨  点击:84

近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我校4件作品荣获特等奖、10件作品获一等奖、12件作品获二等奖、10件作品获三等奖,省赛获奖数创历史新高。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南通大学民族乐团获优秀大学生艺术团。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有177个声乐节目、114个器乐节目、120个舞蹈节目、77个戏剧节目、103个朗诵节目参加艺术表演类比赛;另外还有学生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展演项目。参与的高校数、团队数和作品数均为全省历届最多。

自展演通知发布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协同推进学校各项参赛准备工作,在政策、经费、场地、设备、人员等方面提供全面全程支持和保障。全体参赛师生克服一切困难,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积极备赛,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

(陈烨 徐雯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