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级青年学习社

  加入时间:2020-12-24  采录人:陈烨  点击:77

12月23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2020-2021年度江苏省级青年学习社评选结果,共有10家省部属高校青年学习社入选。我校“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荣列其中。

“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学院党委共同领导下组建,该社以思想引领作为主线,紧紧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核心理念,响应国家对广大青年的号召,推动专业思政建设,帮助学生将科研与实践项目孵化落地,形成服务地方品牌效应。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金奖的“江海心悦”团队就来自于学习社的成功孵化。

自2018年以来,我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聚焦团的主责主业,因地制宜探索建立各级各类“青年学习社”,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坚定不移地用党的科学理论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全面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覆盖广大团员青年,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卢玉军 陈烨)

“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获评江苏省级青年学习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