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活动系列表彰

  加入时间:2020-12-18  采录人:陈烨  点击:91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系列活动进行表彰。我校团委在2020年“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纺织服装学院“旧服易新环保先锋队”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视频团队”,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药学院学生团队的调研报告《关于甘肃省宕昌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及健康扶贫调研》荣获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今年暑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校团委严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大学生参与到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实践,以社区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等多种形式引导我校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服务社会发展,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通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时代担当。

(徐灵驰  封琴)

我校荣获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活动系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