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11-25  采录人:徐晓蕾  点击:106

各学院团委、直属团组织:

根据团中央近日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团省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经研究,兹定于1129日(周日全天)上午9点在啬园校区9号楼301报告厅开展南通大学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参加对象: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获得省市级“两红两优”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名单另行通知),菁英班2020级全体学员,第23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青团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团委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