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为杯”南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11-09  采录人:王宇深  点击:169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作品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目前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专家网络评审结果,进入决赛作品已经确定。经研究,“华为杯”南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拟定于12月上旬(初步定于2020年12月5日至12月6日)在啬园校区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评审流程

决赛入围作品共65件(入围作品名单见附件1),全部参加公开答辩。公开答辩前,评委将审阅作品纸质材料。公开答辩后,评委结合作品纸质材料及公开答辩情况评出竞赛相关奖项,同时选拔总分优秀的项目参加2021年3月左右学校举办的上一级竞赛推报会。

二、决赛答辩规则

1.决赛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采用“作品陈述+问答环节”的方式进行。陈述环节即作者对作品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陈述(在9分钟时有提示),可播放PPT等;问答环节即评委就作品进行提问,作者如实回答,问答环节时间为1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由评委专家现场决定。

2.个人作品仅由作者本人参加现场答辩,集体作品最多不超过3名学生参加现场答辩,且原则上必须包含作品申报人。

3.答辩时可展示方便携带的作品实物或模型,实物展示时间占用各作品的问答时间。作品实物或模型无法现场展示的,可拍摄实物或模型视频进行展示介绍。

4.答辩现场设在普通教室内,提供固定电脑用于PPT展示(版本采用microsoft office 2010或WPS办公软件,最佳播放比例为4:3),预装暴风影音播放软件。参加答辩的参赛队员需在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抽签确定答辩次序后将PPT拷贝至答辩教室电脑中并调试。

5.决赛评审规则详见附件2.

三、决赛相关要求

1.11月30日前,请将决赛作品申报书(附件3,需盖章,一式3份)、参赛作品书的纸质版(一式3份)和决赛作品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交至啬园校区东食堂305室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决赛作品申报书、参赛作品书、决赛作品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文档以及PPT电脑演示文档请压缩成文件名为“作品组别+作品名称”的压缩文件,发送至743667@qq.com。

2.决赛公开答辩时,参赛学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与身份证,并注意着装,佩戴团徽、校徽。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小松  联系电话:85012195

联系地点:啬园校区东食堂305

联系邮箱743667@qq.com

 

               十七“挑战”竞赛校内选拔赛

                 组委会秘书处 

                              2020年11月9日

附件1:“华为杯”南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doc附件2.“华为杯”南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评审规则.doc附件3.“华为杯”南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作品申报书.doc附件4.“华为杯”南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作品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