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团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加入时间:2020-11-04  采录人:陈烨  点击:79

112日,陕西科技大学团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书记朱城,团委副书记顾潍文参加座谈交流

朱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导、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共青团组织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典型做法。

陕西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鹏从办学历史、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对陕西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启发很大,希望两校团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工作共同发展。双方对挑战杯赛事组织、共青团组织、宣传和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胡子鸣、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一行7人来我校就共青团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交流。

(汤小松)

陕西科技大学团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