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国赛项目第二次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0-10-19  采录人:陈烨  点击:131

101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国赛项目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晋级全国决赛项目名单公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纺客互联:中国首创家纺虚拟工厂联合体》、电气工程学院《焊求精进——绿色智能精密焊接领跑者》两个项目成功入围国赛。至此,连同省级选拔赛推荐入围国赛的2个项目,我校共4项作品入围“小挑”全国赛。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进行了项目模拟答辩路演。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校团委书记朱城就4个项目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侯文华对相关学院第一次项目推进会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以“机遇”作为关键词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二要把握机遇,三要做实机遇,四要发展机遇。侯文华希望各团队以入围国赛为起点,倍加珍惜时间,全力以赴备战国赛,在攻坚克难中真正提升能力和素质。

入围国赛项目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院团委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项目团队学生参加会议。

(汤小松)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国赛项目第二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