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0-09-28  采录人:徐晓蕾  点击:121

各学院团委、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后勤团支部、机关团支部:

根据学校高基统计工作有关要求,现对全校共青团员数据进行统计。请认真填报《学生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教职工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若20192020两年度主要数据增减比例在10%以上的,要另外附页详细说明。纸质稿经学院团委书记签字、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团组织盖章后于1011日(周三)17:00前将附件1和附件2报送校团委组织部,同时将电子版本发至联系邮箱。

此次数据统计需注意以下几点:

1. 填报数据的时间段是从201991日至2020831日。

2. 28周岁以下已发展入党的学生(包含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按实际情况填报,计入共产党员,但不计入共青团员。【请务必注意此条工作要求,与往年的统计要求不同。

3. 后勤团支部和机关团支部只需填报《教职工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

 

联系人:徐晓蕾   张飞燕

联系电话:85012426  13667016729

联系邮箱:tdtwzzb@126.com

附件1:《学生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

附件2:《教职工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南通大学委员会

2020928

附件1:学生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xls附件2:教职工团员队伍及发展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