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团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加入时间:2020-09-23  采录人:陈烨  点击:98

9月22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书记朱城对南京财经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导、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果;并从学校、学院、指导老师和学生四个层面交流了我校在“挑战杯”竞赛组织等方面的典型做法。

南京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教学特色、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对南京财经大学共青团工作启发很大,希望两校团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挑战杯”赛事组织、共青团组织、宣传和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京财经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我校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团委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汤小松)

南京财经大学团委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