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赛前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0-08-26  采录人:陈烨  点击:122

8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赛前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校及杏林学院共7件作品入围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侯文华对入围省赛终审决赛项目团队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入围项目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对相关学院和备赛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研读文件,全心投入;二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三要紧盯标准,反复打磨;四要主动对接,积极服务。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城简要介绍了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的相关情况,并就省赛决赛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入围省赛终审决赛项目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指导教师以及项目负责学生参加会议。

(汤小松)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赛前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