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迎团委 “弦歌不辍百余载,薪火相传颂华章”中华诗词经典朗诵大赛

  加入时间:2020-05-21  采录人:倪乐一  点击:342

文学院举办迎团委

“弦歌不辍百余载,薪火相传颂华章”中华诗词经典朗诵大赛

 

在建校108周年到来之际, 为表达对通大美好未来的希冀,展现文苑学子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近日,文学院团委举办了迎校庆“弦歌不辍百余载,薪火相传颂华章”中华诗词经典朗诵大赛。

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近百份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诵读音频作品,涉及通大校庆、歌颂祖国、抗击疫情以及中华古诗词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情感真挚,既记录了中华经典的美丽,歌颂了特殊时期的抗疫英雄,又描绘了同学眼中的美好校园生活,为通大建校108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愿。

经过层层筛选,中师182班王梦雯同学获一等奖,秘书182班侯紫龙等两组同学获二等奖,中师定向171朱珊乐等三组同学获三等奖。(倪乐一  王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