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加入时间:2020-05-14  采录人:卫永霞  点击:206

5月上旬,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藏历新年的前夕写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的医学院学生们的回信、习总书记给在湖北武汉服务的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今年五四青年节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和对青年的寄语鼓舞人心,寄托了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作为药院学子,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忘学药的初心,努力承担起建设医药强国的重任,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和爱国情怀。

又讯,54日,学院党政领导与学生代表共同收看共青团中央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高度重视青年节活动开展及五四精神传承,广泛动员,组织学院600余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收看、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