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代代传 助力防控攻坚战 ——文学院召开全体团小组组长会议

  加入时间:2020-04-25  采录人:倪乐一  点击:268

五四精神代代传 助力防控攻坚战

——文学院召开全体团小组组长会议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文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全体团小组组长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琦,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全体成员、各团小组组长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的精神,团员代表和团小组组长代表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交流。王琦琦提出团的基层组织在开展工作时,要用情、用心、用力。蒋国宏提出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丰富知识;要知行合一,充当表率;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回校同学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线上答疑。

(倪乐一 薛峰 沈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