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崇川区科协签订基地共建协议

  加入时间:2019-12-30  采录人:陈烨  点击:165

   1229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南通市八一中学开展了“魅力崇川,放飞梦想”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少年航天国防科技系列活动之第五届亲子航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有来自观音山街道下属的近十所小学的学生和家长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郁晓燕与崇川区科协副主席蓝青签订基地共建协议。

    本次航模大赛旨在锻炼小朋友与家长们的协同配合,培养小朋友们对航空知识的兴趣。观音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金龙在发言中指出,航模活动充分体现动手启智,寓教于乐的特点,将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共建协议,今后两家单位将以世伦桥社区为主要依托,在崇川区各社区内开展各类科技志愿服务类的活动。青年志愿服务不仅是汇集社会资源、激发社会活力、扩大社会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也是培育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关爱、促进社会文明的有效途径。通过基地共建,将为学院的广大青年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舞台。(郁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