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友考研分享会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19-11-28  采录人:陈虹  点击:172

11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友分享会在4号楼103成功举办。分享会以“我的青春故事——考研那些事儿”为主题,邀请了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张海龙,硕18管理团支书许琰晗,辅导员研究生助理杨帆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张海龙就“考研该如何选专业选学校”的问题,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挑选考研学校与专业的见解;许琰晗以“研究生生活及备考状态”为重点,告诉大家应该如何积极备考;杨帆则主要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告诉大家下定决心考研后就要朝着目标不懈努力。互动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都踊跃参与,三位院友也耐心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问。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交流中进入尾声。

本次分享会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理解,明确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选择,有利于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为学院考研率的提升奠定基础。

文:邢益武

图:苏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