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鎏金七十载,叙说青春事”青春故事报告会

  加入时间:2019-11-26  采录人:倪乐一  点击:134

    2019年11月25日,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鎏金七十载,叙说青春事”青春故事报告会。
    现任南通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副主席、文学院研究生钱颖科以视频分享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支教生活,并衷心祝愿大家通过自己的奋勇拼搏,能够拥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未来。
    退伍复学的刘逸与史红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部队经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在部队生活中锻炼出的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级学生代表岳佳妮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挑战杯经历。从述说自己收集与转述抗战老兵历史的故事中,让大家看到了她的锻炼与成长,她还鼓励大家要立足于实践,积极参加实践项目。
    本次青报会以故事分享、交流访谈的形式,让文学院学生感受到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成长与收获,旨在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奋斗目标,追逐青春梦想。文学院团委书记倪乐一老师、2019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倪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