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抒志愿情,誓师筑未来”莫文隋誓师大会圆满举办

  加入时间:2019-11-25  采录人:陈虹  点击:171

11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抒志愿情,誓师筑未来”莫文隋誓师大会在教学楼8号楼206成功举办。学院2018年级辅导员凡宇,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金王煜,学院团委书记团成员兼学生会副主席谢翠雯、谭玥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院莫文隋的学生干部详细介绍了“公益徒步行”、瑞慈护理院项目、“言慈计划”等学院特色志愿活动,倡导大家传承并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品质以及“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慈善精神;大一学生王晓娜分享了自己对志愿者的了解,表示将牢记志愿服务初心,保持志愿服务的热情;院莫文隋志愿者们还表演了诗歌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歌曲演唱《和你一样》、情景剧《公益徒步行中的志愿者》以及大合唱《莫文隋志愿者之歌》,誓师大会在全体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谢翠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阐述了莫文隋志愿者精神的含义,表示志愿服务是值得一生坚持和热爱的事情,希望同学们将“莫文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美丽的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大放异彩。

本次誓师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莫文隋”精神,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以高尚的道德追求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胜楠

图:卢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