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权益有言·提案为声”提案大赛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19-11-25  采录人:陈虹  点击:168

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权益有言·提案为声”提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事务大厅成功举办。学院2018年级辅导员凡宇、团委学生副书记蔡夏欣,学生会主席胡超发、副主席许金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8支团队分别就校园环境治理、大学生科创类竞赛团队组建途径、食堂就餐问题、宿舍和教学楼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较为详细的报告,包括现状描述、原因分析、解决措施及总结。最终,“三个A带一”队夺得一等奖;“莫得感情”队、Fccd小分队获得二等奖;“暖冬在行动”队、“通大维修”队获得三等奖;青青草原队、妖魔鬼怪章鱼宝队、尽善尽美队获得优胜奖。

提案大赛的举办体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学习、成长环境的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更加理性、全面地分析问题,还为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丁思瑶

图:吕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