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先锋之路

  加入时间:2016-02-20  采录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174

国家级:

一月:

1、南通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缅怀革命英烈,传递精神火炬”演讲交流赛》获“四进四信”活动高校优秀项目。

2、徐莹同学在2015年度寻访活动中,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四月:

3、南通大学荣获第一届“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刘宪瑞、缪永杰、张琪、陈磊、张晓峰的《基于车路协同的智能交通模型》荣获第一届“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一等奖。

4、在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中,南通大学体科院103宿舍(主校区19号楼103)、医学院4410宿舍(启秀校区4号楼410)荣获“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提名奖。

八月:

5、田雨晴、张少萍、张宁、王彬茹、王晞辰、王茜芝、沈梦怡、王子尧、花越同学的作品《萌课堂交互式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荣获2016年度“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实践类)铜奖。

6、璞石工作室在“2016寻找全国高校最受欢迎的百强校园媒体”活动中,被授予参与奖。

十一月:

7、王秋爽、赵海燕、卢佳瑶、任天豪、霍如妍、陈功、李冬倩、单康权、肖薇薇同学的项目《扶苗计划》在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中荣获金奖。

8、虞亚平、陈丽、陈丹娥、顾欢的论文《高校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现状调查分析——以江苏南通大学为例》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论文评审中荣获二等奖。

十二月:

9、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表彰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单位和实践团队中,

△我校团委荣获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手托梦想?爱传希望”滨海扶贫服务团获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10、南通大学文学院“爱心家教”校外辅导站项目在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中荣获银奖。

省级:

一月:

11、南通大学团委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共青团十佳理论学习型团组织。

12、南通大学《大学生游子未来领袖基金响应双创做公益》项目被评为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奖三等奖。

13、南通大学团委被授予“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南通大学李清湘同志被授予“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二月:

14、南通大学团委被评为2015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南通大学的文学《莫文隋之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获得“优秀文化产品”称号。

△南通大学的舞蹈《攀》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获得“优秀文化产品”称号。

△南通大学的《内外兼修 崇真尚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15、南通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22班学生姚舜在中古音“大创江苏”2015年“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会中获得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荣誉称号。

16、南通大学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团建创新奖”三等奖。

△南通大学的加强和改进网络宣传引导工作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团建创新奖”二等奖。

三月:

17、南通大学胶囊话剧社话剧《仁心》获2015江苏省‘水杉杯’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大戏类三等奖。

四月:

18、2016年4月,璞石工作室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十佳校媒”奖;

△2016年4月,王俊杰获2015年抗战记忆全省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先进个人奖;

△2016年4月,邓雅文获2015-2016年度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优秀新闻作品奖二等奖;

△2016年4月,师梦丽获2015-2016年度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优秀新闻作品奖三等奖;

△2016年4月,徐梦婷获2015-2016年度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优秀新媒体运营个人奖;

△2016年4月,孙彤洲当选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副主席。

五月:

19、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顾嘉诚被评为2016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个人。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

20、南通大学团委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中文131班团支部书记顾译丹、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19级党支部负责人王乐薇、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殷陈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

21、团委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22、南通大学璞石工作室在2015-2016年度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评选中荣获十佳校园媒体奖。

六月:

23、南通大学团委报送的“心系青年,‘通大小薇’引领成长成才”获得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运用文化产品引导青年创新案例一等奖。

24、南通大学荣获江苏高校共青团加强青年教师联系服务工作示范单位。

七月:

25、南通大学学生会被评为江苏省大中专学校“十佳学生会”

26、在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

△南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郭必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包乾成、季诚、管斌彬指导的,田雨晴、张少萍、王晞辰、王彬茹、张宁、王茜芝、沈梦怡、王子尧同学的作品《萌课堂交互式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荣获银奖。

△郭必裕指导的,王秋爽、顾云娇、赵海燕、陆佳瑶、王庙萍、刘露、何宇恒、任天豪、霍如妍同学的作品《新市民子女心理成长帮扶项目》荣获银奖。

△华亮、徐迎指导的,朱梦龙、郭娟、郭艺、李梦杰、徐冰、顾超、孙佳敏、马克同学的作品《精诚科技创业计划书(移动焊后焊缝处理机器人)》荣获铜奖。

△石健、张彦、黄宏斌指导的,姚池、李悦、王星星、何蕊、徐勇、颜佳露、叶晗晨、胡雨婷、冯汛、黄清同学的作品《科灵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郭必裕、华亮指导的,蒋凌、杨涵、陈思雨、祖子谦、孙敏、唐子峻、付晨。曹力铭同学的作品《南通游子栈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钱宗霞、庄宇、周平指导的,宋玉超同学的作品《南通艺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郭必裕、沈江、郁晓燕指导的,顾炎峰、冯寅花、范露、施小雨、曹千慧、陈尚云、瞿杨、陈诚、焦曼同学的作品《南通绿绣工艺品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南通大学郭必裕、华亮、顾秀君指导的,念路兵、朱丹、孙文、潘青、徐星、李文康、葛德钧、刘静芳、范瑞、陆静等同学的作品《船舶修造人员环境及人员安全监测系统》荣获铜奖。

十一月:

27、南通大学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中荣获2016年度“优秀组织奖”称号。

△庞徐金、缑凡、朱丽苹、赖梦园、苏瑜、沈潼同学,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初赛中荣获2016年度“优秀操盘手”称号。

△蒋志超老师,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中荣获“最佳领队”称号。

十二月:

28、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日语专业沈霞同学入选江苏省好青年百人榜。

29、南通大学团委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南通大学“助梦青春,百灵飞扬”赴文峰街道实践服务团、杏林学院“爱佑医心”实践服务团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

△南通大学青少年机器人培训实践服务团、“扶苗”爱心公益团、“垃圾围城,分类突围”南通市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干预调研团、“行迹通城·履梦钟秀”实践小分队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南通大学张露莹、徐仁成、王媛媛、徐迎、杨敏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

△南通大学刘鹏程、王君、曹力铭、张少萍、袁星宇、郭修远、沈怡桢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南通大学《基于信任重构的在线旅游网站的调查与思考》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办事处荣获优秀实践单位。

市级:

二月:

30、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百灵鸽”双语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小家电志愿维修服务项目(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被评为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南通大学14级副班长曹燕、纺织服装学院13级、学院团副书记陈巧巧、理学院信计与计算科学121心理委员房钦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玉婷、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141班团支书李冬倩、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刘飞、建筑工程学院莫文隋分会副会长刘笑、管理学院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潘春婷、文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王佳丽、英语师范13级院团委实践中心主任王艳丽、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吴城锋、艺术学院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夏敏敏、外国语2013级院学生会主席、班长张季树、杏林学院辅导员赵鹏、大二地理科学学院莫文隋分会会长朱楠被评为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四月:

31、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葛云、医学院团委委员、2012级团总支书记施玮、护理学院团委书记赵欣被评为2015年度南通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南通大学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陆雯卿、情暖暮光爱心护老社社长、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谷虹、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成、学生会主席裴玺被评为2015年度南通市优秀共青团员。

△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被评为2015年度南通市五四红旗团委。

五月:

32、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沈霞被评为2016年南通市最图自强好青年。

△杏林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顾译丹被评为2016年南通市最乐奉献的好青年。

33、南通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南通大学跆风道场、南通大学学生会被评为2015年度“南通市先进学生集体”。

十一月:

34、南通大学代表队(李依诺、赵雅婷、鲍甜甜、张海洋、王一、袁悦、许子琦、许琦)荣获2016年度南通市沃派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决赛团队一等奖。

△南通大学团委在2016年度南通市沃派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袁悦在2016年度南通市沃派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赛中荣获校内最佳人气奖。

35、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志愿江海”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徐玮琳被评为“志愿江海”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

十二月:

36、南通大学科协荣获2016年度南通市先进协会、单项优秀协会。

37、南通大学荣获2016 年南通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伯藜支教团、“地之微尘”爱豚行志愿服务团、“杼织江海韵·赓续濠滨情”志愿服务团、Leaders 公共交通满意度调研实践团、“行游仗信·携手共进”实践调研团、地理微课堂志愿服务团、“生动一小时”微志愿服务实践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基于信任重构的在线旅游网站的调查与思考、“积极老龄化”视阈下的老年人自我养老探究——基于南通地区的调查、儿科医务者生存现状调研报告、中外历代服饰文化调研团总结书、苏州市老年人疼痛管理现状调研报告、兴隆乡/东岗镇旅游产品包装设计、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

△徐仁成、王媛媛、杨敏、周侗、虞亚平、郁晓燕、张振兴、徐健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刘鹏程、王君、曹力铭、张少萍、袁星宇、郭修远、沈怡桢、马硕、张兰兰、赵妍、顾婕、王泽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