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先锋之路

  加入时间:2015-06-29  采录人:系统管理员  点击:134

国家级:

月:

1、李清湘同志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十一月:

1、南通大学获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公共卫生学院唐大伟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由华亮、王胜锋、徐迎指导的学生张晴、唐子峻、沈庆、念路兵、蒋凌、倪海雪、刘科麟、刘成、李思源的作品《船舶修造人员及环境监测报警系统》荣获二等奖。

十二月:

3、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131(实)班团支部荣获团中央学校部“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省级:

月:

1、南通大学团委的“礼润青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荣获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项目”。

2、南通大学团委的《梦想存折》荣获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文化产品”。

3、南通大学团委荣获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

4、南通大学团委《礼润青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奖三等奖。

5、南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的小品《我爱祖国“礁石”》,荣获“2014‘水杉杯’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暨‘绽放青春梦想’话剧大赛”小品类一等奖。

月:

6南通大学理学院乐学课堂义务支教服务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陆冠臣同志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高静云同志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7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月:

8、杨珣、周点铭同志获得2014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9、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团总支获得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10、南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绿色方舟”环保社团在2015年“百团大战”江苏高校社团评选中荣获“江苏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11、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5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月:

12、在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中,我校大学生科级创新作品《医疗救护机器人》荣获银奖。

13、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由华亮、王胜锋、徐迎指导的学生张晴、唐子峻、沈庆、念路兵、蒋凌、倪海雪、刘科麟、刘成、李思源的作品《船舶修造人员及环境监测报警系统》荣获一等奖;

△ 由庄勋、沈江、邓水平指导的学生范习康、贲帅、郁宇晖的作品《淮安市农村饮用水卫生的风险评估》荣获二等奖;

△ 由郭必裕、蔡婧指导的学生赵海燕、倪庚、季林飞、谷虹、许美琴、管乐涵的作品《南通市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的兴起与反思》荣获二等奖;

由张磊指导的学生杨元、孙小刚、李凌峰、顾宇罡、凌俊、胡金飞、张步祥、汤金孝的作品《平动旋转腿式楼梯清洁机器人》荣获二等奖;

由施佺、孙玲、王春明指导的学生霍中兴、付康为、张琨、靳懿、花帅、张晓峰的作品《基于物联网感知技术的水产养殖监控系统》荣获三等奖;

由方若轩指导的学生褚张娟、李媛媛、汤晓乐、李晓敏、帅楚、姚纬国、肖南洋、艾芮、徐俊的作品《基于消费者视角的智慧旅游服务实证研究——以江苏2665个调查样本为依据》荣获三等奖;

由石健、唱鹤鸣指导的学生胡雨婷、姚池、李鑫凯、李恒通、沐国超、周灵、李世伟、周蒙蒙、袁玲、贺含悦的作品《处理污水与生产柴油的微藻智能光生物反应器》荣获三等奖。

月:

14、南通大学团委被审定为第十七批“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十一月:

15、在《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PU平台建设应用优秀高校的决定》中,我校荣获进步奖。

十二月:

16、电子信息学院仓定勇同学的征文作品在江苏省“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17、我校2015届毕业生周点铭当选2015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最乐奉献好青年。

18、南通大学团委荣获“全省共青团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19、南通大学团委荣获全省共青团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在2015年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中,文学院“爱心家教”校外辅导站荣获一等奖、杏林学院“星儿的世界”荣获三等奖,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蒲公英计划”荣获优秀奖。

21、在《关于表彰2015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的决定》中,校团委副书记张毅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莫文隋志愿者协会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2、在2015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成果评选中,钱宗霞、侯展荣获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顾潍文、邹冬梅荣获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市 级:

月:

1、孙欣南、顾欢、桑兵兵、常磊、任晶、许美琴同志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南通大学管理学院莫文隋分会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集体”称号。

月:

3、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华亮荣获南通市第九届“南通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4、南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艳、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邓水平、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侯展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5、南通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赛楠、南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乐薇、南通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季夕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中文131团支部书记顾译丹、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陆涛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6、南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7、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示范132团支部、南通大学理学院数学示范123班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南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8、南通大学社团联合会、新媒体工作室被表彰为“南通市先进学生集体”。

十二月

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翔被授予2015年度南通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教育科学学院王晓芬、生命科学学院易静、医学院吴辉群被授予2015年度南通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10、南通大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商146团支部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汉语国际141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护理133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132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临床135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信管131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英语132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南通大学预防医学133团支部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

李小梦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孙钰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谭玉莹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颜金强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杨文杰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张道冲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赵炎同学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

成枫2015年度全市大中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荣获魅力团支书。